不心動小熊餅

“会有人 爱浪漫 和小熊交换一颗软糖。”

【邬松】单纯地想让他们啵一下

        班小松和邬童一起走回家,班小松一只手捧着温热的黑糖奶茶,不时吸一口,又从东扯到西,从南扯到北,嘴皮子嘚吧嘚吧个不停。

       
       突然,班小松降低了音量,神神秘秘地说:“唉,邬童,你知道吗?陶老师好像真的和安主任在一起了。”
  
     “你听谁说的?”邬童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中的棒球。

       “焦耳啊。本来他说安主任和陶老师从同一辆车上下来我还不信。但是他刚看到我,神经兮兮地说焦主任跟他说安主任和陶老师在教师聚会上嘴对嘴喂饼干诶,差点啊就亲上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从兜里抽出来,夸张地比了个手势
 
      “你信?”
 
      “呵,我也就当故事听听。不过你说说,现在的大人们真会玩,嘴对嘴喂饼干都想得出来。啧啧,真坏。”他摇了摇喝空的奶茶杯,准确无误地投进了垃圾桶里。
 
     “怎么,你想试试?我不介意奉陪啊。”邬童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危险的弧度。

       班小松一听,耳根子染上了可疑的红色,脚步一下子慢了,结结巴巴地说:“谁……谁想试了。”
 
      “啊呀,”邬童抬头望向天空,又将灼热的视线移到正别扭的某人身上。

         “这么看来,你是很想试试了啊。饼干我是没有了,”他嗤笑了一下,悄悄把脑袋往那人的方向移动,

     “kiss要不要啊?”

     “谁……唔”

      “还要吗?”

       湿热的气息打在班小松的耳朵上,让好不容易褪去红色的耳朵又烧了起来。
       
       “嗯。嗯!?”班小松明显已经懵了,隔了好几秒种才反应过来。
      
       邬童看他那蠢样,还是没忍心,呼噜了几下他的头毛道:“ 好了,不逗你啦。快走吧,回家还要做作业呢。”
       
       班小松这才回过,加快了脚步,嘴角却也是止不住地上扬。

       “比饼干味道好呢……”

       “嗯?什么?”

       “没……没什么。”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心動小熊餅 | Powered by LOFTER